《中國香港藝術品商會甲辰年迎春大聯歡》盛況空前燈光璀璨音樂震撼港島

隨着春天的腳步漸近,中國香港藝術品商會於2024年3月19日在金鐘統一中心名都酒樓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迎春大聯歡活動。此次活動不僅彙集了中國香港藝術品界的衆多精英,更邀請了衆多知名歌手,以歌聲傳遞新春的祝福,用藝術的魅力點燃港城的熱情。

當晚,中國香港藝術品商會理事長翟健民先生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。他表示,新春之際,商會通過這樣的聯歡活動,旨在促進藝術界的交流與合作,同時讓廣大市民在歡樂的氛圍中感受到藝術的魅力和文化的力量。

隨着夜幕的降臨,晚會的大幕緩緩拉開,現場瞬間被點燃。劉嘉嘉小姐,著名女高音歌唱家,用她那天籟之音演唱了《十五的月亮》和《花又落》,她聲情並茂,甜美的歌聲彷彿穿越時空,震撼心靈。她的嗓音獨特而富有感染力,讓在場的每一位觀衆都陶醉其中,彷彿置身於一個夢幻的音樂世界。這就是音樂的魅力,也是劉嘉嘉小姐帶給我們的視聽盛宴。聯歡晚會的高潮部分,由知名男高音歌唱家王景壓軸獻唱的《舒心的日子》將現場氣氛推向了頂點。他悠揚的歌聲彷彿穿越了時空,讓在場的每一位觀衆都感受到了心靈的相通。
緊接着香港衆多著名男女聲高音歌唱家们:朱勞光、吳立人、楊升建、黃元元、林薇、萊端芳、莊雅芬、晏小萍、馬錦等也帶來了各自拿手的歌曲,歌聲悠揚,情感真摯,贏得了現場觀衆的陣陣掌聲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晚會最後以一曲《難忘今宵》的合唱達到了高潮,所有的歌手和現場觀衆共同唱響這首歌,將晚會的氣氛推向了頂點。現場不僅掌聲雷動,更有觀衆激動得熱淚盈眶,爲這場藝術的盛宴畫上了完美的句號。

除了精彩的表演,晚會還穿插了抽獎環節,爲現場觀衆帶來了更多的驚喜和歡樂。整個晚會氣氛祥和熱烈,充滿了夢想和希望,彷彿爲中國香港的春天注入了更多的活力和色彩。

此次《中國香港藝術品商會甲辰年迎春大聯歡》不僅是一場藝術的盛宴,更是一次文化的交流,它讓中國香港的市民在歡樂中感受到了藝術的魅力和文化的力量。我們期待着,在未來的日子裡,中國香港藝術品商會能夠繼續舉辦更多這樣的活動,爲中國香港的文化藝術事業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動力。